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到:
2019年06月20日 15:24 来源:

 

2019619日,我支部一行14名党员赴益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临行之前,支部要求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准备了党旗和主题活动横幅,并在出发前对本次学习活动做了明确的纪律要求,从思想上要求党员认真对待和重视。上午10:00,我支部首先来到了丰堆仑革命旧址,参观了革命老区旧址,了解老区革命先烈们的英雄事迹,让所有党员接受了历史的熏陶,为永葆初心,牢固树立使命担当,更好的服务工作!

下午14:30,我支部成员前往南县厂窖惨案遇难同胞纪念馆,现场感受了日军侵华的惨痛历史,告诫国人,要想摆脱贫困、落后、挨打的局面,就必须自强自大!同时,我支部针对“湖南人的战斗精神”为主题,开展了专题讨论,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誓言要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担当的意识,托起今后的教育重任!

620日上午9:00,我支部全体党员又前往了益阳蔡杰和徐植兰陵墓瞻仰两位烈士,并在陵园内进行了除草活动。两位烈士是当地早期共产党员,了解他们生前事迹,意在对全体党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从策划、组织到执行,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支部全体党员本着一颗学习的心,活动中庄严且投入,达到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拓展党支部

2019.6.20

 

上一条: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下一条:球类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