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习园地 > 正文

体育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分享到:
2019年09月24日 16:26 来源:

 

 

2019924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在云塘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校主题教育第二督导组成员赵利平莅临指导,重申了学校在主题教育期间二级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理论学习的具体要求。

本次学院中心组理论学习的主题是:心中有民谋发展。学习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院党总支书记章罗庚开展领学导学,带领大家通过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解决好人民群众最高兴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部分导学,报告了个人学习体会:一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提出体现了新时代党执政的使命自觉。二是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并列提出体现了满足人民向往美好生活需要的整体性揭示。接着由李龙副院长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的奋斗目标”等四篇原文;潘红玲副院长结合自身学习重点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学院其他班子也结合实际工作对科研管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和场馆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第二阶段集中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历时三个多小时的集中学习之后,章罗庚就学院接续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进行了部署,集中研讨了调研主题。要求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撰写调研报告,拟出问题清单,并制订相应的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

 

(文/鲁先权  /鲁先权   /章罗庚)

上一条:讲党课制度是怎么来的? 下一条:拓展教学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