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招生信息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预调剂通知

分享到:
2021年03月15日 08:52 来源: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2021年公共管理专业硕士预调剂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21年报考我院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考生成绩情况,我院公共管理(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点尚有部分调剂缺口。

欢迎广大考生来电咨询,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拟接收调剂专业

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名称代码表

类别

专业学位类别代码

类别名称

专业领域代码

专业领域名称

专业硕士

1252

公共管理

125200

公共管理

二、拟调剂基本条件(以我院最终公布的复试方案为准https://www.csust.edu.cn/tyxy/index.htm

1)体育学院只招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初试科目为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

2)考生初试成绩需达到国家A类地区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 3 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有 5 年以上工作经验,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的人员;或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 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三、相关流程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以下简称研招网)调剂平台开通后,考生登录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志愿,并及时确认。考生务必及时登录研招网调剂系统,认真填写、提交调剂志愿,进行网上调剂申请,否则调剂无效。

具体复试方案请密切关注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院(https://www.csust.edu.cn/yjsy/index.htm)及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学院官网(https://www.csust.edu.cn/tyxy/index.htm)。

四、复试时间及科目

复试科目含笔试(政治理论,大纲请见长沙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面试两项,其中面试包含专业课面试和英语口语面试。最终的复试工作安排,以我院官网公布的复试实施方案来执行。

五、调剂工作相关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预调剂申请材料请发送至指定邮箱,如加入联络群请按要求进行实名验证,

指定邮箱:702173600@qq.com  

专业硕士调剂QQ群:9270153572021年长理体院调剂群)

咨询电话:0731-85258276(缪老师)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云塘校区体育馆202(云塘校区)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长沙理工大学体育馆102(金盆岭校区)

 

附件:预调剂申请表(符合条件的请填写好发

702173600@qq.com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2021313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公告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南路2段960号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邮编:410114  电话:0731-82618254   Email:tiyujiaoxue@csust.cn
Copyright ? 2007 长沙理工大学体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