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2019年12月31日下午,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召开。湖南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李捷副处长,中南大学杜勇教授、湖南大学陈江华教授、国防科技大学白书欣教授、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中南大学潘清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科研部部长王磊教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刘其城教授、实验室主任肖伏良教授、实验室副主任张卫兵教授以及实验室骨干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刘其城院长主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感谢科技厅领导及学术委员会各位专家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

第二阶段的学术委员会会议由陈江华教授主持。委员会专家首先听取了实验室2019年度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实验室2020年工作计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审议了《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和《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章程》,同时还讨论并确定了2019年度实验室开放课题的资助方向、资助数量、资助力度与结题要求。

 

 

学术委员会专家充分肯定了实验室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一致认为实验室研究方向前瞻性强,目标明确。同时也建议实验室进一步强化特色,产生标志性科研成果,加大人才队伍建设和国内外合作力度,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湖南地方经济发展。

最后科技厅李捷副处长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实验室按照预定目标继续努力,取得更丰硕的成果迎接两年后的验收考核。

    

 

                                       (文/图 范志强    审/张卫兵)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毛军发院士应邀参加我院学科建设座谈会

下一条: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暨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