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一行春节前慰问我院困难教师

1月14日,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校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物电学院院长刘其城、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等同志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我院身患疾病仍奋斗在教学科研一线的骨干教师郭裕副教授。

在郭裕老师家中,付宏渊书记仔细询问了他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将慰问金送到郭裕老师手中,并鼓励他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渡过难关。同时,付书记叮嘱学院党政班子一定要给予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更多关心和帮扶,多帮助他们解决一些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不久前,郭裕老师与多位教授一起合作,在量子调控领域取得了突破性研究成果,以第一作者在物理学国际顶级期刊Physical Review Letters(《物理评论快报》,简称PRL)上发表了题为“Vanishing and Revival of Resonance Raman Scattering”(共振拉曼散射的消失与恢复)的科研论文。郭裕老师对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学校“百强大学”目标实现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新工科“人工智能”本科专业获批

下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四届四次教代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