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0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为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共同研究、探索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学院于2020年12月11日组织举办了教师课堂教学竞赛。7位教师参加了比赛。此次竞赛由校教学督导团汤放奇老师担任评审组组长,校教学督导黄祖洪老师,我院教学督导厉江帆、史向华、李亚捷三位老师担任评审组成员。经过专家认真评审,李茜老师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曾炫云老师获得二等奖,李秋幻和伍丹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  

赛后,评审专家们对老师们的讲课进行了点评,并从教学设计、重难点突破、板书、教学手段应用、教学语言设计等各方面对参赛教师们言传身教,给大家上了生动一课。其他老师也都针对参赛教师的具体讲课情况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参赛教师们表示听了专家们的点评,受益匪浅,将来一定要认真研究课堂教学,在教学质量狠下功夫。学院特别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今年以来这是第二次举办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刘其城院长、唐超文副书记(主持工作)自始至终听取了老师们的讲课,他们要求年轻教师认真消化评审专家的意见,不断改进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各系(中心)正副主任和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院分工会、教务办)  

   

      

   

     

   

   

上一条:我院李灵均副教授论文入选“2019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

下一条: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