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3月2日下午,学院刘其城院长在理科楼B413主持召开了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会议上,唐超文副书记(主持工作)传达了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上付宏渊书记所作的《把准高等教育发展历史方位,全力推进全面建成百强大学》专题报告的精神,强调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三高四新”战略,把准高等教育历史方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成“百强”大学开好局、起好步。并部署了今年学院党建的重点工作。刘其城院长介绍了学校2021年的工作要点,并结合我院实际,部署了学院的重点工作,对2020年底绩效分配公示作了相应的解释说明。刘新海副院长对教学工作作了相应的安排。张卫兵副院长对教职工的科研和基金申报工作作了相应的要求。

通过院领导们的积极部署,学院的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希望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多的成绩!(文、图/张冬  审/唐超文)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员大会 选举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物电学院代表

下一条:喜报!物电学院新增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