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暨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年12月14日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组建的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暨第一届第一次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隆重召开。

我院邀请到湖南省科技厅贺修铭副厅长,湖南省科技厅基础与条件处李捷副处长,中南大学杜勇教授、湖南大学陈克求教授、湘潭大学王先友教授、中南大学潘清林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等前来参加会议。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副校长杨伟军教授、科研部部长王磊教授、科研部副部长李娜、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院长刘其城教授、书记唐立军教授、实验室主任肖伏良教授以及学院其他行政领导和实验室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刘其城院长主持。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邹宏如教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领导及专家对实验室建设的大力支持。杨伟军副校长为各位专家颁发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成员聘书。科技厅贺修铭副厅长为重点实验室授牌并讲话。

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卫兵副教授向各位领导及学术委员会做了实验室建设情况汇报,分别从实验室研究定位、已取得的成果、现有的组织管理机制、预期应完成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科技厅李捷副厅长对我们的工作规范及目标做了重要指示。学术委员会成员一一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一致认为:“柔性电子基因材料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是一个拥有扎实基础,广阔前景的省级平台,希望实验室在以后的建设中注重发展自己的特色,更好地与地方经济相关联、将实验室做大做强。”最后杨校长代表学校对莅临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期望厅领导及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上一条:柔性电子材料基因工程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