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积极开展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根据学校科研部《关于开展“坚守科研诚信 弘扬科学精神”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物电学院在全院范围开展了一系列科研诚信教育活动。

学院对科研诚信教育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进行了统一部署。在学院网站、导师及研究生微信群等发布通知,要求各导师以课题组为单位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科研诚信教育活动,将教育活动情况总结连同照片或截图报送到学院科研办。4月12日学院又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线上),会上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刘斯专门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了科研诚信教育的文件精神,通过介绍如何界定学术不端行为,展示典型案例,强调作为科研主体的高校师生应该恪守科研诚信底线、严谨治学。党委书记张国强特别强调科研诚信是每一位教师必须遵守的道德底线,要求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对违背科研诚信的行为零容忍。同时要求导师对每位研究生开展科研诚信教育,确保学院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

                                                                                                               (文图/任鹏  审/张国强 刘斯)


上一条:物电学院肖伏良教授连续两年入选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