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讲话精神

5月17日物理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上午来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路。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参会的党员同志对照讲话精神对系实际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找差距,强信心,力争成为大先生。(文、图/张华林 审/张国强)

上一条: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实验中心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支部书记微党课——物电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