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来我院调研


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等工作,6月28日上午,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陈银娥处长带队来学院调研。副处长蒋友宝、张拥华参与调研,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会。

张国强书记代表学院对于陈处一行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和热烈欢迎。

随后,刘斯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科研团队建设、学院实验室、工作室现状与发展规划、地球学科ESI建设等情况,张卫兵副院长介绍了“电子科学与技术”区域行业一流学科和“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交叉学科的建设举措。

张国强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的特色和优势以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并希望学校以及相关的职能部门能给予物电学院更多的关注和发展资源,让学院在机遇中谋求更大的发展。

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的领导们充分肯定了物电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实验用房的详细调研工作,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全局性的建议,并表示将会重视学院的所提的问题和申请,尽自己所能更好的为学院服务。

(图、文/张冬,审/张国强)

   

   

上一条:湖南大学王俊教授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体验式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