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吴怀化秘书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9月16日,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秘书长吴怀化一行来我院开展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张卫兵、范志强、刘斯,电子专业唐立军教授、周庆华教授、谢海情主任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吴怀化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的基本情况。自2021年6月成立以来,促进会一直秉承专业化、全国化、国际化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湖南省传感器行业高端、专业的资源对接平台,全面构建完善我省完整的传感器产业生态。

张国强书记对吴秘书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卫兵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和促进会开展密切合作,通过促进会搭建“桥梁”,研究院、高校和企业强强联合,共同为我省传感器产业的发展壮大贡献智慧和力量。

唐立军教授介绍他团队的基本情况和在传感器方面的研究基础和合作意向。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研平台、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又具战略性的探讨。

     

经过友好、真诚、专业、高效的思想碰撞,双方均表示对今后在传感器产业相关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也一定能为我省电子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张冬   审/张国强 )


上一条:我院夺得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季军

下一条:我校一项集成电路领域专利成果实现科技转化1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