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为袁剑辉教授举行荣退仪式


        2022年9月27日下午,物电学院在理科楼A200袁剑辉教授举行了荣退仪式。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和副院长兼分工会主席刘斯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袁剑辉教授献上鲜花和礼品。张卫兵副院长为袁剑辉教授颁发了荣退证书,他对袁教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温暖的祝福。袁剑辉教授非常感动,现场发表感言,他回顾了自己从教30余年的工作经历,有喜悦、有幸福、有感动,也有遗憾。他对在座的年轻人寄予希望,勉励他们努力奋斗,无悔青春;他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关爱,祝福学校和学院将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党委书记张国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袁剑辉教授为学校和学院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他祝福袁教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希望袁教授退休后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他希望年轻老师向老同志学习,扎实肯干、努力工作,为学校的百强大学梦和学院的各项事业多做贡献。

                                        (文/ 任鹏  图/郭晨鑫  审/张国强)




上一条: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讲授微党课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徐桂林为物电学院、材料学院作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