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2年9月27日下午,物理系教工党支部在系办公室举行了隆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加仪式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范志强同志。仪式由支部书记张华林同志主持,支委委员、支部宣传委员李茜担任领誓人。新党员杨志雄同志佩戴党徽,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新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范志强同志代表上级党组织做了重要讲话,并希望新党员终身用誓言激励自己,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

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是开展党性教育的重要政治仪式。杨志雄在个人发言中表示,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强的党性、务实的作风、振奋的精神、强烈的使命担当,扎实工作,团结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宣誓仪式后,党支部还举行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该书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建美好世界作出的最新贡献,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文/张华林 图/朱致英 审/张国强)。

上一条:实验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讲授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