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实验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实验中心党支部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十一个专题“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支部书记伍丹主持学习。

伍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悟党自我革命与社会革命相伴相随、互相促进的辩证关系。党员同志要时刻加强理论知识的补充,不断汲取新的思想,实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作为人民教师,我们要不断更新知识储备,完善教学方法,提升教学质量,始终牢记高校教师师德师风十项准则,时时刻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

支部其他党员做了交流发言,表示要持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指导实践。(图、文/伍丹 审/张国强)

上一条:电子信息系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下一条:物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