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系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电子信息系教职工党支部于2022年9月27日下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个专题“坚持敢于斗争”。支部书记商雄军主持学习。

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是在斗争中成长和壮大起来的,斗争精神贯穿于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改革发展正处在攻坚克难的重要阶段,在前进道路上,我们面临的重大斗争不会少。我们必须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奋勇搏击、迎难而上。敢于斗争是我们党的鲜明品格。我们党依靠斗争走到今天,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要坚定斗争意志,不屈不挠、一往无前,决不能碰到一点挫折就畏缩不前,一遇到困难就打退堂鼓。

支部党员做了热烈讨论发言,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主动投身各种斗争实践,不做爱惜羽毛的绅士,争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砥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文/商雄军 图/李彤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学校第四次党政例会(扩大)精神

下一条:实验中心教职工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