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为教职工上微党课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def4589728bf436b710e89d5e2e7fc.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4edb615fd80e5bb6be7112104bcf24.jpg

11月15日下午,在理科楼B413报告厅,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为全院教职工上微党课: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并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指出: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科学总结了党的二十大所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指出了党的二十大蕴含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的二十大是一次为新征程指明前进方向、确立行动指南的大会,是一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大会,是一次擘画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蓝图的大会。

张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将认真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同时做好职工二十大精神微宣讲、学生知识竞赛活动;认真谋划学院内涵建设,倡导和弘扬学院“务实、创新、团结、奉献”文化,聚焦物理学博士点建设与申报、电子科学与技术博士点验收、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引培结合,着力于人才梯队建设,持续发力,着力于本科生创新型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书记带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详细解读了相关修改内容。(文/许孟良 图/任鹏 审/张国强)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2年教学创新大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观看《不可逾越的红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