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办2022年教学创新大赛


为更好提升我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荐优秀教师参加全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我院于11月18日在理科楼C-509会议室举行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本次比赛由范志强副院长主持,邀请了唐立军贺慧勇刘新海黄祖洪四位教授作为比赛评委。

   

比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三个组别,共有7名教师参加比赛。专家评委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课程思政、教学过程、教学效果、考评与反馈、文档规范以及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点评。

激烈角逐专家组评定,推选彭润伍教授和程芳教授参加正高组、李亚捷副教授参加副高组、李茜讲师参加中级及以下组的校级教学创新大赛。

                           

专家评委们表示,本次比赛中,参赛教师选取的教学创新内容有代表性和逻辑性,值得学习和借鉴。范志强副院长指出,教学创新大赛是对教师教学综合能力的评判,希望各位参赛教师能够在实际课堂教学、教学创新内容、创新教学成果等方面做好充分准备,优化申报内容和成果,争取在赛中获得好成绩。

(文/周勇 范志强 图/周勇 审/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奋进新征程”二十大精神师生微宣讲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物电学院党委书记为教职工上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