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3106.JPG

说明: H:\DCIM\100CANON\IMG_2928.JPG

3月21日下午,理科楼B413报告厅,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党委书记张国强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国强介绍了两会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一系列重要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继续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充分表明习近平总书记是众望所归的党的核心、人民领袖、军队统帅,是历史之选、人民之选、时代之选,必将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上,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习近平主席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张国强强调,全院师生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务实推进学院事业发展。(文/许孟良 图/姚巍 审/张国强)

上一条:湖南省传感器产业促进会与长沙理工大学校企产学研合作交流会在理科楼举行

下一条:物电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