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全院教职工: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 号)及《关于做好 2020 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院定于 2020 12 14 日起开展2020 年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考核工作实行网上操作,在长沙理工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里的年度考核中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年度年度考核工作小组

   根据《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 号)文件精神、《关于做好 2020 年度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0 年度考核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组长:唐超文

    成员:刘其城、周庆华、唐俊龙、范志强、邓小清、

          杨雪芹、张振华

   二、考核依据及原则:

   依据《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长理工大人〔201855 号)文件精神,按照客观、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教职工年度考核工作。

   三、考核时间安排

   (一)各系、科室核对《物电学院年度考核人员名册》,并反馈:20201214日至16日。

   (二)个人网上填报:20201217日至22日。

   (三)学院按《物电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指标》推优,并初审及公示:20201222日至31日。

   (四)网上报批至人事处审核,人事处审核后反馈至学院:2020 14日至2021110日。

   (五)学院按人事处通知打印,并安排全院教职工签署被考核人意见一栏手填是否同意考核意见、签名、日期,按时提交纸质版。

   四、考核程序

   (一)个人填报:个人登录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填报《长沙理工大学大学 2020 年度考核登记表》,保存并报批至学院。

   (二)学院初审及公示:

    1.各系、科室按《物电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指标》推优:电子信息系4人、应用物理系4人、实验中心4人、院行政2人。然后,再经全院大会差额选举产生校级优秀10人。

    2.学院填写考核意见及结论。除合格及优秀等次以外,合格等次以下的必须在所在单位考核意见及结论一栏注明原因。学院人员(含处级干部)全部填写完毕后统一在系统里报批至人事处,并公示。 暂不打印纸质版。

    3.学院修改及上报:学院收到人事处退回的考核表后,在系统内考核人员列表中查看退回原因并统一进行修改。修改后再网上报批至人事处。

    4.打印考核表:按人事处通知打印考核表,一式两份(含花名册)。通知被考核人在打印完成的考核表中被考核人意见一栏手填是否同意考核意见,并签名、填写日期。

    5.提交纸质版考核表:学院将纸质版考核表签字、盖章后,统一交至人事处人事调配与劳动管理科。

    6.移交存档:考核表一式两份,人事处统一在学校考核意见及结论处盖完章后,一份移交档案馆存档,另一份通知学院领回、自行存档。

   五、注意事项

   (一)2020 7 1 日以后辞职、调出及退休人员均须参加2020 年度考核。2020 7 1 日以后校内异动的,回原所在单位进行考核。

   (二)《年度考核登记表》表内项目本人没有内容填写的,可写出勤情况所在单位考核意见及结论必须填写完整,否则系统内无法提交。

   (三)学校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由党委组织部负责,其《年度考核登记表》中的所在单位考核意见及结论由各单位统一填写。

   (四)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中,被考核人意见一栏须本人填写是否同意考核意见,再手写签名,写上具体的日期。

   (五)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学院《年度考核花名册》统一用 A4 纸双面打印。《年度考核登记表》根据档案馆要求已严格设定格式,请勿擅自修改。

   (六)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的摆放顺序须与《年度考核花名册》的排列顺序一致,人数较多的单位须编号并将序号写在个人《年度考核登记表》的右上角,以便于查找。

   (七)在人事处备案的劳务派遣人员(与湖南省天心人才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人员)的考核:不在系统填报,直接填写附件 2,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统一提交至人事处;评优情况不占用学院的优秀指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0 12 14

 

上一条:转发《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准入考试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近地空间电磁环境监测与建模湖南省高校重点实验室2021年度开放基金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