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致敬伟大祖国”主题观影活动暨微党课动员大会

 

2020年12月9日晚,物电学院第3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在理科楼b413参加了“致敬伟大祖国”主题观影活动暨微党课动员大会,王中兴老师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李灵均简要介绍了微党课的目的,微党课时间短、形式灵活,内容“见人见事见精神”,同学们在微党课中收获了知识、提升了自我、教育了他人。他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郴州“半条被子”纪念馆录制微党课的经历,动员大家在假期可以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品读爱国主义精神,用微党课记录和传递正能量

接下来,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电影所表达的爱国主义精神所感动,也更真切意识到今天的繁荣富强,都是革命先辈们用热血换来的,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我们更应该传承革命精神,勇担时代使命。

此次会议加深了同学们对革命先辈红色精神的领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也在实践意义上指导同学们以微党课形式抒发爱国情怀,讲好中国故事。(文/王微 审/李灵均)

 

上一条:物电学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好关工委工作重要指示

下一条:“致敬伟大祖国”主题教育之——物电学院开展促进学生党建党务工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