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致敬伟大祖国”主题教育之——物电学院开展促进学生党建党务工作交流会

2020年12月10日18:30,物电学院党务部成员与设艺学院党务部成员于理科楼C511开展了“致敬伟大祖国”——促进学生党建党务工作交流会。王中兴老师和陈鑫宇老师向大家分享党务工作经验。

首先,陈鑫宇老师向学生干部们细细讲述了入党的规范流程,分享了设艺学院在整理入党材料方面的经验,给予了大家很多启发。陈鑫宇老师还制作了设计艺术学院党员材料时间审查表,将入党流程细细划分,给大家讲述每一阶段的要点。接着,就党务建设工作,王中兴老师分享了物电学院微党课的建设以及“党员物语”微信公众号的管理经验。最后两学院的学生干部们提问交流,互相学习,并提出了合作的设想,充分发挥双方的优势所在。

此次学生党建工作交流会的召开,为院系间党建工作搭建了交流的平台,进一步促使了学生党务部强化责任担当,激励大家及时总结和固化在学生党建工作中的有效做法和创新方法,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笃实谨慎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生党建工作中去。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致敬伟大祖国”主题观影活动暨微党课动员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班主任和研究生导师开展心理健康知识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