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新学期 新征程-物电学院组织召开主题班会

为了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 2月28日晚物电学院组织全院各班召开了2021春季新学期主题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各班级积极响应,通过班主任宣讲、学生PPT展示、讨论互动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本次班会。院学工团队深入到部分班级,针对班会的组织形式、内容、效果等方面进行指导。本次主题班会着重强调了以下四方面内容:一是开展新学期安全教育工作,包括防疫知识、交通安全、反电诈安全消防安全等,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二是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规矩意识,遵守校纪校规,尊重课堂;注重养成教育,争做寝室文明模范;三是教育学生多渠道深入学习四史,以形式多样的学习成果为建党 100 周年献礼 。四是做好上学期期末成绩和四六级成绩分析,认真制定新学期计划,引导学生养成自主学习的意识和能力。班会注重实效,同学们准备充分,部分班级还在班会上增设了寒假社会实践汇报、寒假读书分享等环节

本次新学期班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规矩意识、规划意识,为同学们找准问题、鼓足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文/王微 审/李灵均)

 

上一条:物电学院院召开党员大会,唐超文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