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活力一夏,趣味运动——物电学院支教团成功开展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提升师生的身体素质,7月11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支教团在通达林村举办趣味运动会。一大早,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了操场,开始进行运动会项目报名,清晨寂静的操场一下子热闹起来。

首先,由指导老师赵俊程致开场词,他希望同学们发扬勇敢顽强的拼搏精神,在运动会中赛出最佳风采。在裁判员代表讲解了比赛项目和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六个项目,分别是羽毛球、乒乓球、短绳、长绳、投篮、拔河。第一场为羽毛球比赛。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同学们开始激烈的比赛,比赛在打了数个回合结束。接下来的乒乓球赛更为激烈和精彩,同学们在初赛结束后心有不甘,在综合考虑下,裁判员决定加一场攻擂赛,比赛越发激动人心,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

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在后面的投篮比赛和跳绳比赛中都努力比赛,展示朝气和活力。接下来,比赛来到最精彩的拔河比赛,裁判员哨声一响,同学们都使出自己全部的力气,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团结和协作精神。

在激烈的角逐后,各个项目的前三名角逐诞生,最后来到颁奖环节,由通达林村妇女主任吴小艳分别为他们颁奖,获奖同学进行合影留念。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锻炼和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感情。相信此次运动会过后,学生与老师之间会越来越融洽,支教课堂也将越来越好。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第一次宿舍、研究生工作室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科研助理、管理助理拟录用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