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第一次宿舍、研究生工作室全面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留校学生宿舍管理,进一步落实学校假期安全教育要求。我院于7月13日上午11时开展了暑期留校学生宿舍、研究生工作室检查工作,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学工办主任蒋琳嫒、辅导员王中兴老师及留校学生党员共同进行了本次检查工作。

7月13日上午,老师和留校党员在宿舍楼、理科楼前集合并分为几个小组分头检查。本次检查的重心仍然放在安全检查方面,老师和学生党员仔细检查各宿舍、研究生工作室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存放易燃易爆物品等情况。除此之外,学院也对宿舍、研究生工作室卫生情况进行检查。经查整体情况良好,能做到自觉保持宿舍、工作室卫生干净整洁,未存放可能引发危险的违禁物品。因学生陆续离校,我院女生搬到弘毅轩四栋暂住以便学校管理,老师了解女同学们搬寝后的适应情况,并叮嘱同学们在留校期间注意遵守校宿舍管理规定。

本次排查工作旨在对宿舍、研究生工作室安全情况做好进一步的排查,有利于保证留校学生的安全。暑假期间,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教育要求,为留校学生营造安全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支教团顺利召开支教座谈会

下一条:活力一夏,趣味运动——物电学院支教团成功开展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