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扎实开展院领导联系班级工作

2022年9月29日下午16:00人工智能2002班在理科楼C506开展了“聚焦创新与实践,加强学风建设”主题班会,联系班级领导院党委书记张国强、班主任何茜、人工智能2002班全体成员参加。

班会开始,班长何强同学对上学年班级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分析了班级全体成员的学风状况,同时,提出了新学年的目标及学期规划,希望大家一起在新学年,重视学业,做好个人发展规划。

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对班级同学上学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指出存在的不足。就目前国家人工智能专业的发展向班级同学作了详细介绍,表示学院非常重视人工智能专业同学的发展及学习状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科竞赛,通过学科竞赛锤炼自身能力;激励同学们积极备考,参加考研,在更高的平台进一步深造,强化自身实力,在不同的地方贡献自己的力量,实现自身的价值。

班主任何茜老师详细了询问大家近期的学习情况,是否存在学业等方面的问题,并耐心解答大家的疑问。在学科竞赛方面,何老师了解了班级上同学们参加项目情况,也鼓励有意向的同学们可以一起加入她的课题,培养实践能力。

班会在同学们的热烈讨论下圆满结束,本次院领导走进联系班级也是物电学院党委落实“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中的一个内容,通过院领导指导班级学风建设、指导班级学生开展职业规划、指导考研与学生创新及学科竞赛等,协助解决困难学生就业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更好地促进了班级建设,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青年学习,青春向党”征文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资助助航新征程”学生资助宣传活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