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2022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学院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精神氛围。10月4日下午3点,“青春献礼二十大,健康运动强中国”——物电学院2022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于学活篮球场正式开幕。

开幕式由王浩名同学主持,全体参赛队员、裁判员、物电学院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参加。赵老师向全体运动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二是注意安全,不可勉强;三是严守秩序,尊重比赛。电信2203班刘宏宇、强手俱乐部裁判,分别代表运动员、裁判组进行了宣誓。

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据悉此次比赛共有本科生、研究生共计14支队伍参与,他们各自代表着自己的班级,开展共计34场激烈角逐。

志比山高,气比山昂,物电学子,力争更强。相信在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中,各班同学都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激发班级集体荣誉感与向心力,展现自己青春的风采,为大学生活画上一道绚丽的色彩。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之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下一条:物电学院期末成绩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