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研究生入学教育之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为培养研究生新生的爱校荣校意识,更好地适应研究生生活,10月5日上午,物电学院组织全体22级研究生新生参观了我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感受长理蓬勃发展!

现场,全体同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面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史进程,现场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篇章、2000余副(件)照片、实物、模型等深深震撼了新生的心灵,让在场新生深刻感受到学校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所取得的丰硕育人成果,更让新生为学校的发展、担当感到深深的自豪。

参观完整个展厅之后,“开馆创意打卡处”,得到了同学们的青睐。在此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纪念,为此行增添又一份收获。

本次参观不仅让全体新生感受长理历史底蕴,更激发了他们的满腔热情,为今后积极投入科研学习、逐梦报国打下坚实基础!

(图文/邵炼 李彦蓓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立德树人,逐梦报国”--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22年本科生、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