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策划大赛

2023年3月23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策划大赛在理科楼C509举行。本次大赛由学生会科技部干事刘豪杰主持,邀请到了物电学院副教授谭勋琼老师、物电学院学工办主任蒋琳媛老师和湖南省优秀毕业生及创新创业先进个人高鹏凯同学担任赛事评委。

本次物电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策划大赛“青春飞扬,激情创新”为主题,共有7支队伍,分别从医疗,校园,旅游,芯片等方面进行项目策划与答辩。


在每位选手完成项目介绍之后,蒋琳媛老师,谭勋琼老师和高鹏凯同学根据选手的表现,为每个项目的亮点点赞,同时指正各个项目的不足之处,激励同学们继续改进完善。

 

   答辩之后,蒋琳媛老师对选手们的项目和答辩情况进行总结,并指出各个项目应该基于创新,突出展现自己的亮点,争取做到人无我有。同时对标比赛要求,考虑时代发展的需求。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策划大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在本次大赛中,参赛选手不囿常规、勇于探索,将创新创业的思维付诸于实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更多的物电学子们将勇于创新,敢于打破枷锁,在不断的尝试和积累中开拓未来。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雷锋故事投稿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第十三届“励志杯”新生辩论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