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为学习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理念,营造全民学习雷锋的氛围,同时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示物电学院学子精神风貌,我院于2023年3月8日至12日成功开展了“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在青志协成员的号召下,同学们踊跃参与,为义卖活动积极捐赠闲置物品。3月11日上午,一个满载希望和爱心的小小摊点便诞生在了甘怡园门口。在值班志愿者的热情宣传下,光顾的同学越来越多,这个爱心小摊也逐渐热闹起来。此外,青志协还组织拉开了带有“学习雷锋”字样的横幅,现场召集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更好地感受“学雷锋月”氛围、践行无私奉献的助人理念。直至3月12日中午,捐赠物品已全部售完,此次义卖活动也圆满结束。

本次爱心义卖共计筹得的八百元已被悉数捐赠至芷江侗族自治县三道坑镇团委,捐赠对象为该县脱贫户兼低保户周芷柔、周子雯姐弟。这个爱心小摊在人来人往中只经营了短短两天,但它支撑起的是大家对雷锋精神的切实追求与对志愿服务的无限热情,更是深刻书写了人间大爱与奉献精神带来的永恒温暖。

雷锋三月接近尾声,但志愿服务步履不停。相信在未来我们能够做得更多更好!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雷锋故事投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