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3月21日长沙理工大学物电学院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在文艺新村社区弘毅益居家养老中心成功开展。

此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开展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学习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传承下去活动前期,青志协对22级的同学进行了招募,并通过线上培训的方式,让志愿者了解活动。活动形式包括,才艺表演,一对一社保认证,手机操作教学和预防诈骗课堂。活动期间,老人们积极配合,志愿者们耐心教学,其乐融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丰富了文艺新村老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给老人们带来了欢乐也更好地传播向上向善、敬老尊长的社会正能量,用青春力量激发越来越多的人敬老、爱老,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