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2023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分享会



2023年3月28日晚19时30分在长沙理工大学云塘校区理科楼B413开展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雷锋志愿服务分享会。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22级辅导员马凯文老师、院主席团颜铮同学出席本次分享,分享会由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班英杰同学主持,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院新媒体成员、雷锋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以及22级雷锋志愿者参加此次分享会,共计90人。


据悉物电学院在三月学雷锋月中开展了雷锋故事投稿活动校园公益慈善义卖活动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小小科学家公益科普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物电学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响应,在活动开展当中也得到了社区老人们的高度赞赏,在社会上引起热烈反响。此次分享会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向同学们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在三月份积极参与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做法、践行雷锋精神,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其次,邀请到了本月在雷锋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上台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心得。其中电信2206班朱思敏同学分享到“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是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是的,也只有这样,我们的爱心才能连绵不断的传接下去。

此次分享会主要有两个环节。首先,团委书记赵俊程老师向同学们致辞,肯定了同学们在三月份积极参与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并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学习雷锋做法、践行雷锋精神,努力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其次,邀请到了本月在雷锋志愿服务中表现优秀的志愿者,上台分享他们的志愿服务心得。其中电信2206班朱思敏同学分享到“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是传递爱心,播种希望”。是的,也只有这样,我们的爱心才能连绵不断的传接下去。

本次雷锋志愿服务分享会旨在引导广大同学学习雷锋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