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五四评优”答辩会



为弘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团员队伍先进性,充分发挥优秀模范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物电学院团委于4月6日19点在云塘校区学生活动中心科技报告厅开展2022-2023学年的“五四评优”答辩活动。

本次答辩会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新民、学工办姚巍、马凯文、赵俊程老师担任老师评审;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学院全体团支书及班长担任大众评审。采取综合评分制,对参评“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先进集体、“青年五四奖章”等先进个人进行评选打分。

宋国宁谈到,今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共青团的百年奋斗史当中,无数团员担当作为、勇于奉献。 “五四评优”是青年团员、团支部展现自己的机会,同时也是每个同学交流学习的机会,希望每位物电学子都能为学院争光添彩,在青春的跑道中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敢做敢为、善作善成。

参评“五四红旗团支部”、“活力团支部”的班级围绕团支部基本情况、团支部特色风采、获奖情况、以及未来展望等内容分别进行阐述;参评“青年五四奖章”、“十佳团学干部”、“十佳团支书”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获奖情况与学科竞赛经验,讲述了自己与长理共度的青春岁月,引起台下观众的共鸣,得到评委老师们的赞许。

李新民总结到,8个参选先进集体的团支部、6位参选先进个人的团员的精彩展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同学继续努力,不断拓展自己的能力,主动参加学校各类活动,积极锻炼身体,用良好的体魄去战胜一切挑战。

此次“五四评优”答辩不仅加强了各班团支部建设,增强团支部和广大团干、团员争先创优意识,还提高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更好地发挥优秀团组织和优秀团员在青年中的引领作用。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云影讲坛”分论坛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中学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