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书记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

411日下午16点,物电学院“书记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在理科楼C509举行。物电学院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年级辅导员赵俊程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主持会议,参会的有2021级学生代表和学生会生活权益部成员。

此次座谈会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大二年级学生对学院教育教学、专业分流、课程设置、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我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张卫兵副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物电学院人才培养体系和学院特色专业优势,鼓励同学们要有专业自信,要努力提升能力、传承知识、健全人格,并对2019年新设的人工智能专业的考研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张国强书记肯定了同学们心系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主人翁精神,指出学生代表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把同学们的日常需求用正当渠道反映给学院,也要将学院的相关政策、举措及时传达给同学们,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在不断改进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同学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学院领导倾心解答,持续两个小时的座谈会宣布圆满结束。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2022级朋辈培训之“朋辈互助员基本知识及助人技巧”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