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圆满结束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弘扬节约粮食的精神,培育崇尚节约的校园文化,我院于1 月 16 日至3 月期间组织开展“益起行动·节约粮食”线上公益活动。

本次线上公益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共招募志愿者64名。志愿者报名后加入长沙理工大学战队,随后在“人人三小时”微信小程序平台参与“公益话题 PK”、“益起动”、“益起猜”三类线上公益行为,学习节约粮食知识、捐赠步数获取公益积分。参与本次公益活动志愿者可积攒“爱豆“,”爱豆“可兑换公益周边及支付宝校园派权益。本次活动根据“爱豆”数总共评选优秀志愿者43名。

此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唤起了长理物电学子爱粮节粮的浓厚意识,把节约粮食资源变成青年学生的自觉行动,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少年认识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用青春行动筑牢粮食安全底线,端牢中国人自己的饭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节约粮食是永不过时的美德。至此“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行“书记院长面对面”学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