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




4月14日上午10点,物电学院研究生毕业生教育大会在理科楼B413举行。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蒋琳嫒主持,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

会上,蒋老师强调了研究生毕业教育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层面针对研究生开展的毕业教育的相关活动,号召同学们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通过参与活动回顾总结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并引导大家以经验分享、推文介绍等方式为学弟学妹们提供“研途”指导。接着,蒋老师结合近期工作安排为同学们普及了人身财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谨防电信诈骗等毕业安全教育须知,并强调了毕业生档案、党团组织关系等相关事宜,引导毕业生秉承高度负责的态度,重视毕业前各个环节的工作。


大会现场还进行了研究生优秀毕业生表彰,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老师为2023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后进行了“毕业就业解困难”座谈会,宋书记现场听取了毕业就业困难学生的实际情况,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困惑和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探讨,引导同学们转变意识、提升技能,并表示学院将会加大对毕业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力度,尽最大努力为毕生做好服务。


通过此次会议,毕业生们对于毕业教育主题活动、毕业事宜安排、毕业安全教育等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同时也感受到了学院对研究生毕业生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


(文、图/李斯敏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023届毕业生奖学金公示表

下一条:物电学院“益起行动·节约粮食”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