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办“在关系中蜕变与成长”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5月15日晚19:00,物电学院第二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活动之“在关系中蜕变与成长”专题讲座在云塘校区文科楼举行。本次讲座以线上的方式进行,由南方医科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赵静波教授主讲,物电学院各班在文科楼二楼、三楼组织了集中学习。

讲座中,赵教授结合自身实践经验,分享了在亲密关系中的蜕变与成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恋爱中的迷失与成长,并结合同学们现阶段所处的环境,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为同学们在人际交往方面提供了启示和帮助。

本次讲座不仅让同学们正确认识了人际关系中常见的问题和难题,更获得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和实践技巧,为今后的人际交往提供了启迪和帮助。

                                                    (文/葛子墨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心理委员例会暨朋辈培训会议

下一条:第十四届长沙理工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暨湖南省2023年大学生数学竞赛选拔赛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