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校园交通安全整治“党员我先行”活动

为学习贯彻《长沙理工大学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方案》,体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1号上午,我院各学生党支部在理科楼C504进行学习并集中讨论。此次会议由党建辅导员郭晨鑫主持,各学生党支部支委、部分党员代表参加。

首先郭老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工作方案,解读了整体工作思路、分阶段推进时间、开展行动的具体措施等。参会人员通过学习和交流,对整个工作方案有了更加系统的了解。党员同志承诺以身作则,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理解并做好方案的实施。

同时,参与此次会议的党员同志们积极提出了一系列的建议和想法。有党员同志提出了同学们的一些疑虑,比如校园小白的具体运行路线、站点、时间等,这些建议和意见都有助于完善和改进整治方案,提升方案执行效果。

党员同志们还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打造“清朗校园”的共识、态度和决心。他们承诺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同学们理解并做好方案的实施,共建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图、文/物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醴陵五中来校开展研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