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之“青春健心,爱己兼行”素质拓展活动

5月21日下午2:00,物电学院第二十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青春健心,爱己兼行”素质拓展活动在云塘校区东侧篮球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心理部组织,来自四个年级的3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四个游戏项目。第一个项目“真假难辨”让同学们自己组队进行比拼,通过猜猜谁喝的水中掺有白醋来考验同学们捕捉表情信息、辨别情绪的能力。而第二个项目“抓住快乐”则是一项需要注意力集中和反应迅速的游戏,最后留下的3位同学可获得积分奖励。第三个项目“留下你的笑脸”则是一项非常有趣的任务,同学们可以在展板上画上自己的笑脸,以此留住快乐的记忆和传递快乐。参与同学可获得一积分奖励。最后一个项目“快乐套圈圈”是同学们最喜欢的游戏,参与的同学通过前面几项活动的积分兑换相应数量的圈圈,套取自己心仪的礼物,让同学们在游戏中累积快乐、收获惊喜。


 

活动整整持续一个下午,同学们还意犹未尽,欢笑声久久回荡在篮球场。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走出寝室、放下手机、拥抱阳光,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帮助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学会沟通、学会协作,塑造健康心态。



(图文/蒋琳媛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