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23年5月29日下午,物电学院在云塘校区理科楼B413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党建辅导员郭晨鑫主持,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会议,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以《中国式现代化与当代青年使命担当》为主题,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她从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九个方面的本质要求结合当代青年应有的使命担当,鼓励毕业生党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即将毕业时“站好最后一班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新的学校和新的工作岗位上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学习,用党的新理论指导实践,擦亮青春底色。主动关心身边同学的学业、生活及就业情况,与老师们一起助力2023届毕业生的安全稳定与顺利毕业。

随后,党建辅导员郭晨鑫宣读了《物电学院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强调了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要求。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郭晨鑫讲解了毕业生党员档案自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及注意事项,对党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进行了强调。

本次活动有利于提高毕业生党员责任意识,对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院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地离校奠定了基础

图、文/郭晨鑫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2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召开“校园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学生干部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