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5月30日下午,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理科楼B413开展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邵炼同志主持,支部书记蒋琳嫒出席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首先邵炼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党的纪律》一课。通过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学习,不断提醒警示党员同志,唤醒每位党员的入党初心,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提升同志们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

之后,集体观影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境界》,通过观影让同志们了解到我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都是根植于马克思主义,根植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我们想要不断取得进步,就必须不断的学习,考察调研,将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不断发扬下去。

最后,支部书记蒋琳嫒对支部“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完成了党小组的分组,微党课主题选定及读书会分享小组顺序编排。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强党员之间的交流,促进支部的发展。

(图、文/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审/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爱好润心”班级健心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和谐宿舍创意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