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 2022级年级大会

2023年5月30日16:00,物电学院在大会堂召开“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会议由22级年级辅导员马凯文主持,院党委书记张国强、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宋国宁宣读了物电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强调学院将通过五大措施推进优良学风建设:以管理育学风、以教风领学风、以榜样树学风

以活动促学风、以考风正学风,希望通过学风建设系列活动,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潜能,为下阶段的学习打下坚固的基础。

年级辅导员马凯文对年级进行了学情分析,并讲述了学生手册中纪律规定,强调了人生财产安全、电动车治理、防范电信诈骗方面的内容。

院党委书记张国强用 “时间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鼓励同学们顺时代而为,关注专业学习,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同学们的学院自信、专业自信。

最后,来自电信1901班的邓宏文、王正午和电信1902班的曾钦云分别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满满干货。

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年级大会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发展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自己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明确的想法。


FC522

(文/图 马凯文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举办“525”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和谐宿舍创意大赛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