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物电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爱好润心”班级健心活动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进班级同学之间的沟通,5月下旬,物电学院开展以“爱好润心”为主题的班级健心活动。本次班级健心活动由院心理部承办,各班心理委员组织策划,共有30余个班级参与了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心理委员根据“爱好润心”主题采取分享爱好故事、观看心理健康主题电影、户外团建、视频拍摄等方式精心策划班会,引导同学们积极探索心理健康常见影响因素,以及大学生健康心理素质提升常见方法,鼓励同学们培养日常可行的提升心理健康素质的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深入认识自己、发现自身潜在爱好,积极关注到自己的心灵世界,从班会中收获自信和学习的动力,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

活动结束后,各班心理委员还通过视频、图文WORD文档、PPT等方式对班会成果进行了总结,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班级健心活动贴合实际,内容详实,是一次“走心”的班会。

                                                 (图文/蒋琳媛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初心向党,砥砺前行——物电学院分党校开展观影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