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初心向党,砥砺前行——物电学院分党校开展观影活动

2023年6月2日晚,物电学院分党校《我和我的父辈》观影活动于理科楼B413顺利开展。我院分党校31名预备党员、32名发展对象和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观影活动,共同追忆党史辉煌。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同时提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党性觉悟,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坚定入党决心,从思想和行为两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电影《我和我的父辈》由四个单元组成:《乘风》、《诗》、《鸭先知》和《少年行》。它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以“家国”的视角描绘了几代父母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血脉相连、精神传承的故事,再现了中国人民艰苦奋斗的时代记忆。

观影过程中,同学们都被影片中父辈们艰苦奋斗的形象所深深感动,无不感叹父辈们的英勇奋斗和对国家对党的热爱,看到了党的领导在困境中坚定不移的决心,激发大家对党的深厚情感。

通过这次观影活动,让我们知道今日之责任全在你我少年,祖国的伟大复兴之路,靠青年们去建设,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培养爱国情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物电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站  审/宋国宁


上一条:【考研喜报】祝贺我院研究生入学考试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电学院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之“爱好润心”班级健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