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建设  > 正文

2023年4月2022级《学生手册》学习及考试

为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切实抓好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促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纪校规和安全教育相关知识,2023年4月2日晚上19:00,物电学院组织了2022级全体本科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过程中,2022级新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同时,通过对《学生手册》的学习,2022级新生可以更加的了解校规校纪、各种评优评先的相关事项,并以此促进自身学习,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双星学子的思想觉悟和自我学习、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更好地融入新的学习环境,尽快适应中职生活,让中职三年过的更加充实而有意义。

本次考试以促进全体学生将校纪校规铭记于心、行动于形,提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为规范行为举止、强化纪律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促进良好学风、考风的形成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希望规则意识能长存于各位同学的心中,在接下来的校园生活中遵守学校规则。

(图文\赵俊程 审核\宋国宁)





上一条:物电学院开展中学研学活动

下一条:物电学院举办第十三届五星大赛院级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