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建设  > 学科团队  > 正文

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吴小山、唐志列两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


2023年4月4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南京大学吴小山教授、华南师范大学唐志列教授应邀来学院讲学,并对学院学科建设进行指导。

吴小山教授在理科楼B-413会议室给全院教师作了《以专业认证为抓手,达成一流专业建设》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主持。吴教授从一流专业建设的必要性;物理学类专业分布与一流专业建设点;专业认证的理念与目的;如何开展专业认证;南京大学试点专业认证体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述,并对我院物理学专业建设提出许多好的建议。报告会之前,在理科楼C-5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科建设座谈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和学科建设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吴小山、唐志列两位教授与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充分交流,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党委书记张国强、副院长(主持工作)张卫兵对两位教授为学院学科建设传经送宝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一定会根据两位教授的意见和建议做好学科以及专业建设,使学院发展再上台阶。

             (文/任鹏 图/郭晨鑫 任鹏 审/张卫兵 张国强)



上一条:物电学院2023年学科建设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条:物电学院标志性成果立项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