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2项成果获湖南省科学技术奖

6月10日上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在湖南宾馆召开。省委书记杜家毫出席大会并为获奖代表颁奖,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讲话,省委副书记乌兰主持会议。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单位及个人。

我校共计获奖16项。主持获奖10项,其中一等奖(自然科学奖)1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参与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我院张振华教授牵头的“分子纳米材料电子特性及相关器件的理论设计”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奖二等奖,刘其城教授牵头的炭质中间相材料的低成本制备关键技术与相关应用研究”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科技成果的获得是我院广大教师长期坚持科技原始创新,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结果。学院将继续支持与鼓励教师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和社会发展。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科研助理岗位招聘信息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学术活动预告- 毛军发院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