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2021年1月27日下午2点30分,物电学院在云塘理科楼B4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会议由院长刘其城主持,学院副书记(主持工作)唐超文、副书记李灵均、科研副院长张卫兵、学院邀请的指导专家及基金申报老师共30余人参加会议。

1436D

   刘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对申报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希望所有申报老师要开阔思路,拓宽渠道,积极参与申报基金项目,同时认真准备,严把申请书质量,争取更好的成绩。

接着,科研副院长张卫兵分析了2020年国自科申报和立项情况,解读了2021年国自科基金项目改革要点与学院采取的相关措施,特别提醒了今年基金申报中的重要注意事项,并详细安排了下一步的申报工作。

 

最后,近20位青年教师逐一汇报了基金准备情况和申报思路,现场专家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修改建议。会议气氛热烈,一直持续到晚上七点。

通过此次推进会,各位项目负责人深入细致地理解了基金申报政策,理清了基金申报思路,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长沙理工大学第十三届“云影讲坛”——“把驻村积累的精神财富化作奋发前行的动力”开讲

下一条:国防科技大学谢剑斌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