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杜勇教授来我院作学术讲座

2023年2月21日下午,中南大学杜勇教授来我院作了一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探讨的学术讲座。讲座在理科楼B413学院大会议室进行,全院45岁以下青年教师和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共50余名老师参加,会议由张卫兵副院长(主持工作)主持。

杜勇教授是中南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粉末冶金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中德电化学存储系统集成计算材料工程联合实验室”和”中德微结构联合实验室”主任,国家杰青,长江学者,973首席科学家,国家基金委创新群体负责人。杜教授根据自己多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研究的经验,从选题、框架设计、项目创新、申报书的细节组织等各个方面与大家分享。老师们认真聆听,还不时与杜教授进行探讨,收获颇丰。随后我院青年教师李茜还将自己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经验与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文图/任鹏  审/刘斯 张国强)


上一条:大连理工大学赵纪军教授来物电学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赵纪军教授学术报告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