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物电学院喜迎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

9月17日,长沙理工大学2018年“迎新杯”研究生男子篮球赛在金盆岭校区开赛,各学院参赛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至目前为止,物电学院参加了两场比赛,名列小组第二。9月17日,在金盆岭校区5号教学楼斜对面的篮球场,进行了物电学院与经管学院的比赛。尽管前期经管学院攻势猛烈,连连投篮成功,但物电学院也冷静沉着,注重防守,逐渐将比分差距缩小;双方一度不相上下。最终,物电学院以19:29惜败于经管学院。

9月18号,物电学院与材料学院比赛。比赛一开始,物电学院的球员们就进入了状态,蓄势待发。材料学院也不甘落后,找准节奏,稳扎稳打,严密防守。双方球员实力不相上下,比赛一度陷入胶着。最后,还是物电学院更胜一筹,以15:13险胜。

                       队员合影


经过这几天激烈的比赛,物电学院刘峻宇喜获优胜奖和优秀运动员奖。研究生“迎新杯”篮球赛是长沙理工大学多年来的优秀传统,紧张刺激的篮球比赛不仅能够提高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凝聚力,有助于学生更好地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上一条:物电学院召开研究生新生第一次班会

下一条:物电学院2017级研究生文献审查安排表